清潼缘曲Ꮤ

【葱花鱼】吴雩朋友圈二则

·ooc归我

·格式不想改了请原谅我懒😂


1

睡不着,难过QAQ 

(配图是从飘窗内随手拍的夜景,一块小窗恰好将月亮框在其中) 

严峫:这个点了你怎么还那么寂寞? 

吴雩:?表哥,这个点了你还在刷手机呢? 严峫:哎呀,你嫂子也要休息的嘛。 

江停:你打算再在车里呆几天 

严峫:媳妇儿你怎么还没睡,是不是没有我的怀抱就睡不着了,快放我上楼吧媳妇儿。 江停:少自作多情,你必须知晓你的错误。 吴雩:停停你怎么和步阿花一样可怕QAQ. 严峫:我错了真的(委屈jpg.) 

江停:怎么,又闹别扭了? 

吴雩:呜鸣,他不让我吃小零食,明天我去你那里吧。 

严峫:?步阿花又欺负你?表哥帮你去教育他。 (别打扰我和你嫂子二人世界啊喂)

吴雩:别别别,我是看他应该睡了才发这个的,让他知道了他又觉得我没意识到错误,明天又要分房睡了。 

步重华:你是不是忘了屏蔽我? 

吴雩:!!! 

江停:唉,看来明天就算给你空运零食,你也收不到了…… 



2

先拍张照 

(配图:摩天轮顶上拍的一张图片,夕阳快要隐没在地平线下,远处的大楼街道稀稀疏疏点起了灯) 

宋卉:哇,哥带你去坐摩天轮? 

吴雩:是的 

宋卉:那你们在最高点处接吻了没? 

吴雩:这个理论已经传得那么广了吗?我拍照时步阿花突然凑过来,吓得我都静止了。宋卉:正常,我男朋友也这样。 

步重华:你什么时候有男朋友了? 

宋卉:看吧哥,有了小吴哥后你就一点也不关心我咯 

吴雩:他还亲你了? 宋卉:不是吧,小吴哥你们谈恋爱时能忍住不亲? 

吴雩:这主要是你哥的问题,他太主动,是他先开始的 

曾翠翠:什么,步重华你这个死小子刚开始还强吻小吴?你就不怕小吴当场暴起把你的头拧下来! 

步重华:姨妈,他不是这样的人,您不是已经知道了吗? 

曾翠翠:小吴是个乖孩子,但你这样做还是太冒险了 

严峫:就是,刚开始同居时还虐待小吴,不给他吃东西,我都发现了。 

步重华:我没有!让你提垃圾桶里的物证你又不提! 

吴雩:?什么时候的事?刚开始步阿花为了钓鱼对我可好了,这我可以作证。

步重华:现在我对你不好?(微笑jpg.) 

吴雩:没有没有,最爱你了,么♡ 

杨成栋:我就只想刷个朋友圈,为什么会看到这种东西!


评论(15)

热度(778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