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潼缘曲Ꮤ

【葱花鱼】鸭子坐


·ooc归我



办公室里的小年轻喜欢刷小视频,吴雩这个“老年人”也赶了赶年轻人的时麾。

无意中刷到什么“不心动挑战”,吴雩本想直接划过去,奈何办公室网太好,视频已经开始放了——画面上的女孩子以一种他从未见过的姿势坐着,双手乖巧地交叠放在身前,虽然论好看比不上喜爱的波多野结衣老师,论喜爱也比不上在自己心里近乎完美的步重华,但“所以兴怀,其致一也”,可爱是有点可爱的。 

吴雩看着评论区里清一色的“心动”,并又得知这叫“鸭子坐”,脑海中突然闪现了一个奇特的想法——

如果我也这样坐,步重华会不会也…… 

生活都是要找点乐趣的,那就从现在开始做起。 

当晚,吴雩先去洗了澡,趁步重华还在洗澡的时候查了一下鸭子坐该如何操作,在看到“男孩子尝试前需谨慎”时犹豫了好一会儿,最终下定决心在床上跪好,慢慢尝试坐了下去。 

于是就出现了这一幕—— 

吴雩微微皱眉,右手有些紧张地握紧手机,左手陷入柔软的被子中撑好,优美的蝴蝶骨稍稍绷紧,一会儿终于平安地坐了下去,吴雩舒了口气,脾背舒展,黑白的飞鸟纹身也随之鲜活起来。 

他如释重负地动了动肩骨,侧身想把手机扔上床头柜,谁知一抬头就对上了步重华似笑非笑的眼神。 

手机掉在了床上,两人相凝视着,沉默着。 

许久,吴雩最先打破这诡异的气氛,将脸用力揉入手心里,小声说:“从什么时候看的?” 

步重华轻笑:“从你准备坐下去开始。” 

“啊···”吴雩莫名有些不好意思。

“怎么,”步重华轻轻掰开吴雩捂住脸的手,牵着不放握在手心里摩娑,上身微倾,与他鼻尖相对,“诱惑我?”

吴雩稍稍后仰,想躲开步重华隐隐的压迫,笑问:“那领导喜不喜欢?” 

“你说呢?”步重华追了上去,两个人的唇若即若离,呼吸交缠间,周围的温度都上升了些许。 “……”吴雩不答,只是盯着步重华眼里的自己,大脑一片空白。

“你什么样我不喜欢?”步重华忍不住了,大手将吴雩摁向自己,狠狠亲了上去。 

风软一江水,云轻九子山。 ☆


☆出自《早过大通驿》 


——————

本台记者:先生您好,请问您最先是在什么平台上接触短视频的呢? 

吴雩:呃……确切来说,是在马里亚纳海沟。 

本记:? 

吴雩:就是一个暗网平台……职务需要啦。 

本记:那……这个关于什么的视频呢? 

吴雩:大概是……想跟我见面,招揽我? 

本记:……(内心:不会是采访到了什么黑社会吧·····)

评论(18)

热度(1009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