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潼缘曲Ꮤ

【狮子与青藤】假如狮子变成猫

·ooc归我



清晨。

钟裁冰在晨曦中习惯的往身边人怀里蹭,却蹭了个空。

他先是一愣,迷糊中反射弧极长地意识到发生了什么。

成功了?

坚实温暖的怀抱消失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团毛茸茸的小猫球。

钟裁冰有一个研究药理的朋友,最近研究出了一种药水,可以让动物物类的A或O变为所属科动物,24小时喝起来像酸酸甜甜的饮料,对身体也没有什么危害,钟裁冰觉得有趣,就和夏凭天共饮了一杯。

许久,暖烘烘的被窝中拱出一个小小的脑袋,大大的眼睛懵懵地看着钟裁冰,可爱的钟裁冰忍不住亲了又亲,揉了又揉。

夏凭天在揉搓中终于清醒过来,说到:“什么……”声音奶奶的。

看着钟裁冰嘴角的笑意,他突然明白了,震惊到:“那个饮料?”

“嗯。”钟裁冰笑着把事情解释了一遍。

“那你怎么没变?”夏凭天还没消化完巨大的信息量。

“我是植物呀。”钟裁冰笑着摊手。

“哼。”夏凭天从钟裁冰手中挣开,随即又被捞了回来——体型太悬殊了。

夏凭天挣扎无果,转过身微微眯了眼,危险的说:“等我变回来,你等着!”

然而,这种奶萌奶萌的声音根本没有威胁性。

钟裁冰想着反正都要完蛋,干脆怎么开心怎么来,笑着看了某个地方,惋惜到:“这么小,你能拿我怎么样?”

夏凭天回给钟裁冰一个狠狠萌萌的眼神。

钟裁冰抓紧时间撸够了猫,去广场遛猫的时候还和陆上锦和言逸带着陆言玩,并把这种药水介绍给了言逸……一天过的十分充实。

翌日,钟裁冰是在浓郁的玫瑰信息素中醒过来的。

“你怎么……易感期?”

夏凭天双手撑在钟裁冰身侧,居高临下微微一笑:“你是朋友是不是没告诉你……这药水有副作用?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广场

陆言:钟叔叔养的小猫咪好可爱!

钟裁冰:不,这是你夏叔叔。

(装鸵鸟的)夏凭天:(瞪眼)

陆言:?



七天后,电话里

钟裁冰:言逸我跟你说,你千万别用㏄%&$<€>

言逸:(看着怀里毛绒绒幼鸟)晚了……

评论(11)

热度(1696)

  1.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